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久违的胖哥,多次徒手健身挑战瘦了

【编者按】还记得这张面孔吗?是不是有久违的感觉,没错他就是挑战过多次各种徒手健身动作的胖哥,他尝试过一个月的俯卧撑,一个月的仰卧起坐,一个月的跳绳,一个月的卷腹等等一系列的健身挑战,如今的他终于算是瘦了,之前的大腹便便消失了,身体也是健康了不少。

如此他的身体有了些许的肌肉感,他决定永不止步,再次挑战,只是这一次和以前不同。之前是要减肥,如今是练肌肉,而且都是在健身房进行,看他坚持30天后的改变。

看他健身开始前的背部,虽然肌肉线条若隐若现,但还是能看出有些许赘肉。为此他制定了为期30天的详细健身计划,每周练5次。计划内容也是一天一个样,第一天练胸部、第二天练背部、第三天休息、第四天练手臂、第五天练肩部、第六天练腿部、第7天休息,如此循环坚持4周。

看他健身第一天的训练内容,胸部训练可谓多种多样,蝴蝶机扩胸、蝴蝶机推胸、杠铃卧推轮番上阵,坚持做3组,每个动作10次以上。

健身第二天的训练内容是不是也很有挑战性,正握绳索下拉、反握绳索下拉和杠铃俯身划船,看他做起来绝对有板有眼。运动强度和第一天一样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