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比起健美更喜欢健体的身材

【编者按】

谁都想拥有一个好身材,减脂增肌已经变成了我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而健身这项运动,也越来越多的融入到我们生活中,各种健美资讯,健身网红,模特,每天在不断刷新网站的头版,不过相对于专业的健美,人们更喜欢,更能接受,健体运动员那样肌肉饱满,又不失整体比例的身材。

Raymont Edmonds就是其中一位,喜欢健体运动员的身材,从小就对肌肉和力量充满了幻想,很早的时候就接触了健身,但是刚开始的时候只是用蛮力,拿一些哑铃随意的训练,后来慢慢了解了健身,不仅仅是训练这么简单,他了解了更多,人体力学,营养学,肌肉的构成,形体等等,后来越练就越爱,而且每次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改变都莫名的兴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