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拒绝弯腰驼背,5个王牌动作让背部肌肉全面强化

【编者按】如果说发达的胸肌能让你看起来更自信,那么雄壮的背部肌肉则能让你更加挺拔。估计不少健身者都幻想过拥有挺拔的身姿加上倒三角的魅力加持,必然能在人群中格外惹人注目,但这并不容易。且不说外形上的变化,练背的功能性我们也必须重视起来。尤其是在这个连小学生都快被压弯了腰的时期,繁重的工作和学习任务,刷不完的手机资讯,都使我们的身姿逐步走形。当下,我们更需要去强化我们的背部肌群,拒绝被压弯。

背部肌肉相比于胸部来说训练难度更大,因为背部肌群真的太大了,大致可以分为背阔肌,菱形肌,斜方肌以及竖脊肌等几个大块,很多人都想把背部练得更宽,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

下面推荐5个练背动作,让你的背部肌群得到强有力的刺激。

1.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是练背的必备动作,应该没人会反对吧?

不管你的训练安排了多少王牌动作,引体向上始终不能落下。

做引体向上动作时,建议采用宽握距,保持手臂伸直,同时要收紧臀部和核心, 背部保持平直,挺胸绷紧腹部,然后将身体向上拉,上拉到锁骨到单杠的位置保持0.5至1秒,然后缓缓下放。

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引体向上一组做不到15个就气馁,大可不必,因为真的没多少人能完成。

2.杠铃划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