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不想被矮就试试这样锻炼

【编者按】不想被矮、锉、胖、丑贴上标签,就试试这样锻炼,超有气质感!

妹子们都希望自己体态优雅、气质满满,然而现实总是很打脸,明明不想被矮、锉、胖、丑贴上标签,却偏偏身材肥胖浮肿、含胸驼背体态差、皮肤蜡黄无弹性等,毫无气质可言。

想要提升气质,彻底告别矮、锉、胖、丑,不妨尝试这样锻炼,可以有效柔韧脊柱,改变体态,清肠排毒,塑造完美曲线,让你越练越有气质,越练越年轻。

1、骑马式后伸展

骑马式后伸展,常见的拜日式瑜伽体式,是骑马式+后弯体式的结合,练习者从山式站立开始,双腿前后打开,臀部收紧向下沉,使得前膝弯曲成弓步状,后膝触碰地面,挺直脊柱,保持腹部内收,进入骑马式动作,双手肘弯曲放于身体正前方,前臂与后臂垂直,扩展胸腔,脊柱下沉,躯干带动双臂向后弯曲使得双手握住后脚趾。

这个体式在练习中要求打开双肩,胸椎向上提,肘关节朝上,练习者尽可能打开髋部,有助于加强腿部肌肉核心锻炼,拉伸腿部韧带,修长双腿,强化脊柱柔韧性,矫正因脊柱受压造成的驼背等不良体态,放松肌肉,锻炼腹部肌肉,促进消化,平坦小腹,塑造形体。

体式要点:

练习者站于地面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自然放于体侧,抬头挺胸,右腿向前打开,弯曲右膝,身体向下蹲使得右大腿平行于地面,左小腿向后紧贴地面,膝关节触地,目光看向正前方,屈肘放于躯干前方,收腹,背部向后弯曲,同时左小腿上抬靠近头部方向,使得双手向后握住左脚趾处,颈部上仰,头顶轻触地面,保持平衡坚持30秒时间。

2、全眼镜蛇

全眼镜蛇,扩展胸腔、柔韧脊柱的常见瑜伽体式,练习者从俯卧姿势开始,双手肘弯曲,手掌撑地,弯曲双膝,双小腿向后上方伸展,同时重心放于双臂将躯干抬离地面,尽量拉伸腹部区域,脊柱下沉,使得头顶轻触脚掌处。

这个体式在练习中需要双手撑地伸直,脊柱尽量向后弯曲,伸展胸腔及双肩无语,注意调整自己的呼吸,有助于强壮脊柱,缓解肌肉僵硬,拉伸腹部、腿部肌肉,紧实肌肉线条,刺激肠胃蠕动,减少脂肪堆积,平坦小腹,塑造形体。

体式要点:

练习者趴在地面上,双手肘弯曲紧贴身体两侧,手掌触地,双腿向后并拢伸直,下巴内收轻触地面,弯曲双膝,双小腿向后上方伸展,同时双臂用力将躯干抬离地面,颈部向后仰使得头顶轻触地面,上半身尽量垂直于地面,保持平衡坚持30秒时间。

所谓"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不再想被人贴上丑胖子标签的话,那就得试试这样锻炼,可以有效减少体内脂肪,美化肌肉线条,快速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