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你得自己知道测量体脂率方法

【编者按】很多人减肥只注重表面上的数字,却忽略了自身体脂是否达标,唯蜜瘦告诉大家,只有知道自己的体脂率达标了,这样的减肥才是真正健康的。

​为什么有些人体重差不多,但是看上去却完全不一样,同样唯蜜瘦告诉大家,这是由于两者之间脂肪与肌肉比例不同而造成的,往往胖子是脂肪多肌肉少,而体重相同却看上去很苗条的人,一般是肌肉多脂肪多。

体脂率多少才算属于健康标准?用什么样的方法测量体脂率最准确呢?唯蜜瘦带你了解这些。

其实体脂,就是指你体内含有多少脂肪。不管对于需要急需减肥,还是想追求更苗条的人来说,体脂不能很低也不能太过于高,因为脂肪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第一,它给我们提供它给人体提供热量;第二,可以保护大家的皮肤和心脏;第三,维持体温恒定,防止毛发干枯都需要脂肪来调控。

我们都知道体脂率过高就意味着肥胖,如果你减肥过程当中,一味的追求低体脂率,突破体脂率正常标题,同样也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健康问题,列如会导致新陈代谢减慢,能量水平下降,激素分泌减少,并伴随容易疲劳、内分泌失调、性欲下降等问题。所以,大家在追求苗条身材、减肥的时候,要知道自己体脂率底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