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怕腿粗不敢跳跃,还有什么健身方式瘦腿?百万粉教练教你5个动作

【编者按】很多女生对于腿部训练经常有自己的苦恼,总觉的跳跃的动作太多容易让腿变粗,所以还是不练更好。事实上,你可能是只是没有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而已。

这个女生是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健身教练,这身材绝对堪称魔鬼,前凸后翘的身材与小蛮腰大长腿结合在一起,怎么看怎么都有健康阳光的魅力。也许你会说她的成功不可复制,但其实这只是你偷懒懈怠的托词而已。

很多女生为了瘦腿大费脑筋,跑步、跳绳各种的练,但又害怕长期跳跃会让腿部变粗变丑。难道就真的没有更好的方式来瘦腿了么?当然不是。

今天在这里我们就帮大家解疑惑,下面百万粉教练就来教你5个练腿动作,绝对适合怕腿粗不敢跳跃的你,还不赶快来尝试一下,也许你将收获不可思议的惊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