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四点技巧帮你塑造强壮的双腿

【编者按】喜欢健身的人都喜欢做深蹲、硬拉等训练动作,而且深蹲是力量训练的经典动作,健身爱好者都知道最强壮的肌肉群无疑是腿部肌肉,日常的生活中腿部的使用率是非常高的,在健身房中腿部的训练也是他们非常喜欢锻炼的部位,下面健身教练培训学校就分享几点技巧帮你塑造强壮的双腿。

第一是多关节训练为主,如果你想要获得强壮的双腿,那么最好选择一些多关节训练动作,而不是一些孤立的弯举、屈伸等等的动作,尤其是多关节的深蹲、硬拉等训练方式才是你需要的主要训练方式,他们不仅能够锻炼你的整个下肢,同时对上肢的训练也是有非常好的效果。

第二是单腿训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知道单腿动作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动作模式,首先单腿训练不仅可以帮你改善肌肉的发展不平衡,而且单腿训练能够是你的核心更加强大,健身教练培训学校认为单腿训练的优势在于能够激活更能多的运动单位,大部分人单腿蹲起的重量加起来都会比双腿来的重,可以选择的训练方式有单腿硬拉,单腿深蹲等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