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同样是健身肌肉男吸烟与不吸烟的人

【编者按】健身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吸烟是一种不好的生活习惯,这种矛盾的两种习惯非常普遍存在。

吸烟随处可见,吸烟造成的身体健康问题越来越多。同时吸烟的人产生的二手烟也会对周围其他的人的健康带来不好的影响。而健身是追求健康的方式之一,很多健身时间久的肌肉男都会选择戒烟,但是还有许多健身肌肉男们的吸烟现象依然存在,同样的健身肌肉男,吸烟与不吸烟,两者的综合差距有多大呢?

一. 两者的运动时长的差距

烟民最大的毛病就是呼吸问题了,往往吸烟的人肺活量会减少,使吸入的氧气减少,导致血液含氧量减少,最终结果就是为跟上运动后的耗氧量让心跳加速。在这种情况下,吸烟的健身肌肉男和不吸烟的健身肌肉男相比,运动时长自然显得有所差距,前者运动一会儿就气喘嘘嘘,后者的运动时长更持久。

二. 增肌速度的差距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