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3个高效动作让你练出腹肌

【编者按】有胸肌的男人更容易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关注,但想要拥有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是,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男性朋友练胸肌的事,是时候帮男性朋友提高下回头率了。

1.哑铃卧推练胸肌

哑铃相对于杠铃来说比较孤立,但是对于强化内侧胸肌效果很好,有人发现在用哑铃做推举的时候比杠铃难很多,不容易掌握中心,但是我们要求尽力的保持平衡为了减少肩部压力,两手腕应稍内转,同时不要使哑铃过于向两侧下沉。

2.哑铃飞鸟练胸肌

这是对胸肌精雕的动作,哑铃推举可以增加胸肌的运动,飞鸟这个动作要求会更高,要锻炼者集中注意力,完成整个动作,这样才能减少伤病的出现。飞鸟动作在低点对肌肉的充分伸展很重要,而且你不能让手腕太低,也不能超过,也不能伸展太宽。

3.俯卧撑练胸肌

这个动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过今天说的这个要做一些改进,下半身可以用膝盖或者脚着地,用手支撑地面,尽量让肩膀张开,感觉到胸部受力,做下降的动作,坚持三秒之后起身,然后继续,组十次,每天坚持三到五组。

练胸肌的动作有很多,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会出现一些错误。

忽略上胸训练

胸肌包含很大一部分,想要均衡发展,就要进行全面锻炼,而很多人都忽视了上胸的发展,平胸动作做的太少,上胸发展就比较薄弱。

缺少孤立动作

很多人感觉单纯做一个动作很枯燥或者是觉得用处不大,其实并不是如此,孤立动作会让更多的胸肌得到锻炼,让胸型更加宽阔。

忽视按摩和伸展

大家喜欢锻炼,但是很多时候忽略了保养,长时间锻炼会让胸肌变得僵硬,时间久了形态反而变得不好看,因此我们要给它们进行适当的按摩和放松,有利于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让肌肉得到放松。

通过上文的介绍的,大家对于一些练胸肌的运动有了了解,其实不一定要选择健身房进行锻炼,家庭锻炼也能拥有完美胸肌,可以购买合适的器械来帮助我们完成整个运动,最后想说想要拥有完美身材还是要坚持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