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米76身材高挑曲线美称

【编者按】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大家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健康和身材。健身有利于健康和身材,得到大家认可。不过,大部分亚洲女性去健身房只是为了减肥,觉得人瘦下来,自然就健康,身材也好了。其实,好身材不是瘦就可以,关键是看整体比例和腰臀比。金秀雅身高176厘米,高挑苗条的身材,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她去健身房就不是为了减肥。

金秀雅对好身材的认识非常清晰,觉得女性一定要有曲线,才能凸显魅力。她本来就是高挑苗条,在很多人看来已经不用努力了。她对健身情有独钟,每周进行3次力量训练,雷打不动。有些人之所以被称为女神,不仅仅是她们天生条件好,还有她们对自己形象的精益求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