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好的瑜伽者这6点习惯你有吗

【编者按】保持良好习惯的瑜伽爱好者都不会运气太差,好的瑜伽习惯应该像和吃饭睡觉一样自然,那高效瑜伽人都有什么好的瑜伽习惯呢?

1 .不要与他人攀比

练习瑜伽时,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瑜伽不是一个高难度体式的竞赛,每个过程都是一种体式,如果你不断与他人做比较,你将失去自我成长的机会,学会倾听自己身体的感受,尽最大努力练习,享受瑜伽的过程。

2 .培养意识

瑜伽练习不是惯性的伸展身体,瑜伽练习是关于感觉和意识的,只有了意识,才能发现问题并做出调整。提高身体意识后,你不仅可以挺直身体,避免受伤,还能更快地改善瑜伽姿势。

在瑜伽练习中,集中注意力,如果你的做法合理有效,意识自然会随之而来。

3 .进入教室前,先排除干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