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看完健身肌肉男停训90天后样子

【编者按】很多人觉得腹肌胸肌这些肌肉好像只要集中精力练一练轻轻松松就能变大变结实,根本就没有想象中那样困难。事实上,肌肉训练是个十分困难的工作,但恢复赘肉确实相当容易。不信你可以看看停止健身90天身材会有何变化?

今天的这位名叫哈德森的肌肉男,从照片就可以看出他的肌肉身材绝对非同一般,胸肌饱满、腹肌清晰,手臂肌肉也是青筋毕露,健康有型就是这样的自信。

作为一名当之无愧的肌肉型男,他拥有着旷野粗犷的独特气质,而这恰恰是他小有名气的重要原因之一。要知道他可是粉丝数量高达200万的网红健身博主。

作为一名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健身达人,好身材已经成为他的标签,而日复一日的努力训练更是他的必修课。特别是力量训练更是绝对不能忽视的环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