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坚持7天腹部变化有多明显?

【编者按】苗条纤细的小蛮腰是很多女生日思夜想的存在,可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腰腹部的赘肉就这样毫无征兆地生长,你难道还不想对它们采取一些行动吗?

为了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线,女生们可以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但真正坚持下来也并不容易。关于锻炼腰腹部的动作可以说数不胜数,要说大家最熟悉的还是卷腹。这个女生制定了为期7天的健身计划,每天做200个卷腹,看身材能有何变化。

看她健身开始前的腹部,这个女生在小编看来健身的目的绝对不是减肥而是塑形,如何让身体增加一些肌肉线条才是最重要的,而这其实才是最困难的。但这一切在强大的动力面前全都不是事,看女生能开启怎样的华丽转身。

在健身计划的前两天,完成目标成为她难以逾越的高山,往往做30-40个就要休息,而且每一次都累的气喘兮兮,每推进一步看起来都如此艰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