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让你这个夏天秀出性感马甲线

【编者按】30天瘦身大作战,"秀出"蜜桃臀,打造迷人小腰精!

瘦瘦瘦,在女性的世界里,似乎除了减肥之外还是减肥,无论是年轻无极限的小美眉,还是韵味犹存的中年妇女,或是年过六十的老年人。追求美是每个女性与生俱来的技能,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永远美美哒,有一副苗条匀称的身材、吹弹可破的皮肤、永不衰老的容颜。

于是乎,妹子们在减肥这条道路越走越远,甚至为了减肥而"不择手段",这点小编是非常不赞同。肥胖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以自己身体健康来做赌注的方法。有些妹子因为过度节食,甚至把自己饿成脱水也在所不惜,而有些妹子不顾自己的身体狂吃减肥药,甚至有些妹子选择去美容院抽脂等等。

想要减肥的妹子不妨选择健康的方式,通过运动也能达到相关效果,关键还安全无副作用,今天分享给大家1组瑜伽动作,每天10分钟坚持练习30分钟,可以轻松甩掉脂肪,腰部瘦了,臀部翘了,大腿细了,整个人气质大变样了。

1、手倒立变体

手倒立变体,练习者双手伸直撑地,头部朝下双腿朝上,进入倒立体式,弯曲膝盖,打开髋部,双腿前后打开,扩展胸部区域,背部向后弯曲,臀部内收下沉。

可以有效柔韧脊柱,强健手臂力量,加强腹肌核心锻炼,减少体脂,扩展胸部,紧实肌肉线条,坚挺双峰、平坦小腹。

体式要点:

练习者从跪姿开始,双小腿紧贴地面,挺直脊柱,屈肘放于胸前,躯干向前做屈体运动使得双手掌撑地,腹部受力,小腿上抬,双膝慢慢离开地面,双腿向后上方伸展直至并拢向上绷直,使得双腿垂直于地面,进入手倒立体式,臀部内收下沉,双腿前后伸直打开,弯曲右膝,右大腿尽量平行于地面,颈部上抬,保持平衡坚持30秒时间。

2、舞王式

舞王式,练习者从站姿开始,一只腿向后上方抬起,双手向后握住脚趾,背部向后弯曲同时躯干微微向前倾斜,臀部肌肉内夹紧,尽可能打开髋部,放松肩膀,打开胸腔,有助于锻炼脊柱柔韧性,放松肌肉,伸展背部、胸部、腹部区域,消除多余脂肪,促进代谢,帮助排出毒素,平坦小腹。

体式要点:

练习者站于地面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紧贴身体两侧,目光看向正前方,挺直脊柱,双手上举过头顶垂直于地面,弯曲左膝,左腿后抬起,左脚掌朝向头部,背部向后弯曲,使得双手向后握住左脚趾,同时躯干微前屈保持平衡,调整呼吸坚持30秒时间。

想要瘦瘦瘦,单靠调整饮食结构是万万不够的,每天花10分钟练习下瑜伽,可以在瘦身的同时还能保持形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