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6:8断食法减肥效果如何?

【编者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间歇性断食法开始在减肥人群中盛行,它的作用也在宣传中被不断放大。任何方法都基于健康科学的的理念,所以大家一定要在专业指导下进行哦。

女生为了打造完美好身材,决定尝试16:8断食法减肥。所谓16:8断食法,就是1天24小时,其中16个小时不吃东西,剩余8个小时可以吃东西。为了更容易适应,她将期限定为7天。看她挑战开始前的体重达到128斤。

当然,即使要吃东西,在总热量不变情况下也清一色都要选择健康食物。看她家里的食物全都是低脂食物,香蕉、鸡胸肉、西兰花等等清一色都对身体健康有益。你记住了么?

她吃的食物也全都坚持这唯一的原则,牛油果、西红柿还有全麦面包。一方面要坚持8小时进食的底线,另一方面在食物的选择上一定要精益求精,这才是好身材的关键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