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健身体态评估纠正方法详解

【编者按】相信很多朋友走进健身房,都会有健身教练拉着做以一次体测,了解你身体的各项指标以及运动体态评估,会指出你的体态有那些不正确的地方,比如:驼背,圆肩,骨盆前倾,骨盆后倾,长短腿,高低肩,脊柱侧弯等……

我们都知道,教练做这项测评的目的是什么?一是了解会员的身体情况,进行销售私教课程,二是提醒会员,对自己身体有一个初步的认知。

很多时候大家很反感教练的做法,心里想:就是为了卖课,来骗我,身体有这么多毛病,不也活的好好的?……

但是换个角度来想,大部分人对体态是没有一个认知的,平时不懂得什么是骨盆前倾、后倾,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经常腰酸背痛,其实,身体很多酸痛感正是因为自己的身体体态出了问题导致的。这时候,好好听听教练给你做的体测评估,起码对自身体态有一个认知。

一个人长期处在不正确的体态问题上,会出现很多疾病,例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