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为什么你的体重一直迟迟减不下来

【编者按】你知道为什么就算你每天都坚持健身,做大量的运动,而你的体重就是降不下来吗?是因为在你平常的生活饮食中,体内摄入了大量的糖分,导致在运动过程中被消耗掉的糖分,在运动结束后又被补了回来,所以你的体重才降不下来。

可能大家都不会注意到这些问题,因为这些糖分是在你无意识的情况下被补回来的,例如,当你每次健完身之后,感到口渴难耐的时候,或许会选择喝一瓶碳酸饮料或者功能饮料,例如雪碧,可乐,脉动,红牛等。

我想这是很多健身者都有的一种习惯,尤其是健身房里的现象尤为明显,因为很多健身者在健身的过程中会消耗体内大量的体能,所以他们认为自己迫切的需要一种东西来为自己补充能量,让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锻炼中充满活力和激情。

但是这也正是你的体重减不下来的原因,因为所有的碳酸饮料以及功能性饮料中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糖分以及热量,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为你的身体补充能量和水分,但是也会让你为健身以及减肥所做的付出付诸东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