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毁掉你下背部的 4 个错误生活习惯

【编者按】

下背酸痛是现代人常会遇到的一种伤病。一项调查显示,

超过80%的人存在下背痛的困扰,其中男女性的比例分别为51%与58%

,发生的年龄层集中在35-45岁之间,这也显示出下背部痛的问题普遍好发于已在职场打拼一段时间的人,也就意味着这种病痛与工作习惯有着摆脱不了的关系。

这样的伤病不仅仅是个人问题,也是整体国家经济的问题。

以美国来说,每年为解决下背痛问题花费约200亿美元,其中33%用于医疗、22%用于暂时性补偿,45%用于永久性障碍补偿。另外,波音公司也做了一项针对下背痛员工复职率的统计,下背痛达6个月以上的工人复职率约50%,12个月以上者的复职率只有25%,超过24个月以上的复职率几乎等于0,严重性可见一斑。

易忽略的习惯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