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体脂率下降才是真正的减肥

【编者按】有人花了很多的时间去减肥,去控制饮食,到头来虽然体重下降了,但体脂却居高不下。如果你不知道体重和体脂之间的关系,我们一起看下去。

减肥减肥,不就是减掉肥肉或是脂肪吗?站在体重秤上,直观的数字其实并不能代表我们真实的体重,它们是骨骼、肌肉、水分、器官、体液及脂肪组织等相加的重量。

你身体含有多少的脂肪,看的是体脂,或体脂率。假如你站在体重秤上,数字显示你70KG,实际上你并不知道自己的脂肪含量是多少,但是你站在体脂称上,它就会告诉你体脂率是10%,也就是说,你的脂肪为7公斤,其余的63公斤则被其他东西的重量代替。

所以减肥者,不应该过多在意自己的体重数字,否则到头来你也就是个体重轻的胖子。

那么怎么减掉体脂率?两个步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