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别只关注四肢核心力量同样重要

【编者按】在健身房,随处可见练胸,练腹的人,因为这些肌肉大多是面子肌肉,可以引起他人的瞩目。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这么一点,就是当四肢肌肉练到一定程度后,就很难再有所长进,越练,受伤的可能性越大,所以可能就是到了一个瓶颈期。

其实也不一定,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核心力量不足!

当我们注意四肢的力量时,躯干(核心)似乎被忽略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话:“健身不练核心,早晚会练废。”由此可见核心力量对于训练的重要性!

核心力量可以帮助你在日常生活中稳定躯干,在运动过程中,让力量顺利传递,降低受伤的风险。因此,拥有强大的核心力量非常重要,那么核心力量训练的重点是什么呢?那就是稳定性!

核心力量有保持脊柱在运动时中立、稳定和不变形的能力,在运动中,当外界有阻力试图把脊柱带偏时,就需要核心力量来稳定住脊柱,抵抗阻力,保持脊柱的正常对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