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教你如何正确的锻炼肱二头肌

【编者按】在健身训练中,很多的健身新手会容易出现训练方式错误的情况,这样不仅违背了训练的原则,还会导致训练的效果低下,尤其对于肱二头肌的训练,很多的时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下面健身教练培训学校就简单的分享关于肱二头肌的训练技巧。

健身教练学院教你如何正确的锻炼肱二头肌

首先在训练中身体的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试想一下,正在做力量训练的时候,自身的稳定性不好,就很容易受伤,而训练肱二头肌的时候,如果肩胛稳定性不好,那么对肌肉的刺激就会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同时对于关节也有相当的威胁,因此拥有一个稳定的肩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管你采用什么样的姿势进行训练:维持良好的身体中心,肩胛下沉,微微后收,肋骨下压。让嵴椎处于正确的生理位置,收紧核心肌群维持嵴柱特别是腰椎部分的稳定,并在进行动作过程中始终保持良好姿势

健身教练学院教你如何正确的锻炼肱二头肌

然后是全范围的训练动作,很多的健身新手在训练中很容易只做半程的训练,训练中全范围的训练尤为重要,就是从肌肉最长缩到最短,让关节运动得以全范围活动,这样的训练可以募集更多的运动单位增加肌肉发展以完全关节活动度的范围进行,会使不同的运动神经元作用,启动更多的运动单位。如果以部分关节活动度的范围进行,代表部分的运动神经元不需要作用,这些没有启动的运动单位里的肌肉纤维就会失去肌肉发展的机会。

健身教练学院教你如何正确的锻炼肱二头肌

最后是控制离心阶段,很多人在训练中很容易无视下放等动作,仅仅注意到前半程的训练动作,而后半程的训练基本上就已经没有用力去做了,这是非常错误的,如在肱二头肌锻炼中常常会犯的错误就是下放的阶段没有去控制,这会导致你锻炼效益大大降低,因此在训练中你需要做到举起杠铃时避免过多借力的情况,下放杠铃时避免缺乏控制的快速下落,向对肱二头肌进行全程控制,保证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是肌肉在控制重量,而不是重量控制肌肉。心收缩1-2秒、离心收缩2-4秒的时间,增加训练中身体对肌肉的控制,最终有更好的训练效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