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听说五一放假四天?

【编者按】听说五一放假四天?各路社交软件都“炸”了,朋友们都在想着怎么去玩,到哪里去浪。而我异常冷静,毕竟我是一个依旧要撸铁的人。

四天假期又能怎么样?不过是给了我每个动作多做一组的时间,我坚持健身都已经那么久了,区区四天假期就想阻挡我的脚步?不可能的好伐!

小编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脑海里翻涌着的就是四天健身训练计划,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训练时间与训练部位安排:

第一天 胸部和背部训练;

第二天 腿部训练;

第三天 肩部、斜方肌、腹部训练;

第四天 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小腿训练。

在进行力量训练时,组间休息1-2分钟,组数较多的例如5组可以采用2分钟的组间休息;3组的训练组间休息1分钟就够了;至于一些小肌群的训练,控制在50秒左右就好了。

第一天:胸部和背部训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