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天使的面容瘦而精的身材

【编者按】随着全球健美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健身的大家庭中,越来越多的健身咨询每天随处可见,不仅各地举办了大量的赛事,推广健美行业,而且现在人们对美也发生了质的飞跃,从以前”瘦成一道闪电“就是好身材,到现在的要瘦的精致,瘦的有肉,有曲线。

不过虽然现在大力发展健身行业,但相对于健美的肌肉大咖们逆天的肌肉,人们更欣赏的是比基尼和健体一样的身材,不仅围度适中,比例也堪称完美,Janet Layug的身材,绝对算的上是世界顶级的好身材,而且是殿堂级别的选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