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感受一下韩国不一样的肌肉欧巴

【编者按】

随着全球健身事业的浪潮,亚洲的健美行业也发展迅猛,健美舞台上出现了许多亚洲的面孔,健美不再是欧美人的天下,在亚洲尤其是韩国,出现了许多的肌肉野兽,像黄哲勋,吴英根这些健美冠军,肌肉围度一点都不输欧美人,不过今天说的是韩国的另一位肌肉人杨载宇 ,感受韩国不一样的肌肉欧巴。

不过他可能和韩剧里面的长腿欧巴可不太一样,不过帅气的程度,走在外面绝对是万人的焦点,平时他和朋友在一起的画风是这样的,不是因为他身边的朋友都是小矮人,而是因为他身高196公分,硕大的肌肉围度,无论是谁站在他面前都要小无数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