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练S型身材就靠这组瑜伽序列每天坚持10分钟

【编者按】挺胸、聚胸?就靠这组瑜伽序列,每天坚持10分钟,轻松拥有迷人"事业线"!

胸部对于女性来说是性感的象征,一副坚挺的傲人双峰会让女性自信满满,相反,胸部下垂、外扩,甚至胸部平坦犹如"飞机场"等都是会让女性自信严重受挫,特别是大部分哺乳期后的女性会有胸部下垂的迹象,让很多女性一度害怕哺乳。

想要"挺胸"、"聚胸"的妹子看过来,1组超强的瑜伽序列,可以帮助扩展胸部,美化胸型,让你做一个"波涛胸涌"的自信美眉,拥有迷人性感的事业线。

1、轮式

轮式,练习者从卧姿开始,双膝弯曲内收,双手伸直撑地,身体上拱使得身体呈轮式姿势,可以有效锻炼脊柱柔韧性,扩展胸部区域,美化胸部肌肉线条,伸展背部、腹部,放松肌肉,按摩腹部器官,促进代谢,缓解长期便秘,平坦小腹。体式要点:

练习者从仰卧姿势开始,双腿微微打开向前伸直,脚跟点地,双手自然放于体侧,弯曲双膝,膝关节向上,双腿向身体移动,屈肘,双臂受力,臀部肌肉内收上提,身体离地上拱直至双手伸直,颈部上仰,双腿保持绷直,胸椎向上提,腹部内收紧,坚持该动作30秒时间。

2、鱼式变体

鱼式变体,练习者从卧姿开始,双腿并拢伸直,脚跟触地,弯曲双膝,双腿向内收,脚掌贴地,双手伸直撑地,同时躯干上拱起直至极限,进入轮式体式,胸椎上提,背部后弯曲,上半身保持不动,臀部下沉,双大腿慢慢向下沉与地面保持平行。

这个体式可以柔韧脊柱,伸展胸部位置,美化胸肌线条,有效锻炼手臂、腹部、腿部肌肉,消除赘肉,促进消化,平坦小腹,塑造形体。

体式要点:

练习者平躺于地面上,双腿并拢平放于地面上,双手放于体侧,弯曲双膝,双腿向躯干处移动,臀部上抬,躯干向上拱起直至双手伸直撑地,双腿保持绷直,臀部内收下沉,下半身慢慢向下伸展,使得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双脚尖向上踮起,背部向后弯曲,尽量扩展胸腔位置,调整姿势保持平衡坚持30秒时间。

胸部下垂外扩?特别是哺乳期后胸部严重"缩水",不用担心,每天花10分钟扩展一下胸部,可以有效帮助锻炼胸部肌肉,紧实肌肉线条,让你的胸部坚挺迷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