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哪种方式能消耗的能量更多呢?

【编者按】胖就要多运跑步,因为这样才能燃烧大量卡路里。这通常是减肥党的策略。但是走路呢,你觉得通过走路燃烧脂肪的效果又怎么样呢?换句话说,跑步和走路哪一种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呢?

毫无疑问,跑步15分钟比步行15分钟消耗能消耗更多的热量,然而,不管时间长短,在距离相同的情况下,哪一个能燃烧的脂肪更多呢?

换句话说,跑一公里和走一公里,哪个能燃烧更多脂肪?

跑步是一项高强度的活动,所以每分钟消耗的卡路里比走路多。而行走时,由于速度较低,行走1公里需要很长时间,因此出现了以下问题:

跑1公里:每分钟消耗的热量多,但活动时间较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