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腹部与腿部难缠的赘肉

【编者按】说到减脂,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肯定就是腹部和腿部了,那我们如何才能减下这两个地方的赘肉呢?下面每个部位各介绍两组动作,大家可以去尝试下。

一、腹部运动

1、屈膝式仰卧起坐——锻炼腹直肌

做这个动作时,保持仰卧,双腿弯曲成90度,膝盖与臀部一样宽。

脊柱固定在地面上,这样背部才不会弯曲,双手交叉在胸前,肩膀向后压。下巴和胸部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只有头部和肩胛骨离开地面,而腹部肌肉尽可能保持紧绷。

当你感到腹部压力很大时,动作停顿一下,然后上身慢慢躺下,目光注视天花板。

2、交叉仰卧起坐──锻炼腹部斜肌

准备姿势:身体平躺,双手交叉叠在脖子后面,左腿平放在地上保持伸直,而右腿做屈膝站立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