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减肥不要只想着跑步了

【编者按】说到燃脂减肥,大家就说多做有氧运动,多跑步。那你知道跑步是所有的有氧运动中,减肥效果最差的的一项运动吗?

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大家也都懂这个道理,通过各个渠道也听说过它的原因,那就是想通过跑步减肥的话,你的单次运动量必须超过40分钟的时间,甚至时间更长,因为起初跑步时,需要先消耗糖原,等到糖原消耗完毕后,才可以消耗脂肪。

所以说,通过跑步来减肥是最不明智的一种选择,其实你还有另外的两种选择,来提高你的减肥效率,快别再跑步了,跟我一起做吧,让减肥不再成为你的烦恼,这两种运动分别是爬楼梯和跳绳。

1、爬楼梯

在正式的介绍爬楼梯之前,小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在平时爬楼梯的时候是不是还没有爬几个台阶,就开始感到气喘吁吁了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