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健身餐别再只知道少油少盐了

【编者按】一、认识蛋白质以及蛋白质的来源

增肌是当肌肉在运动过程中产生撕裂之后的恢复过程,而在这个恢复的过程中,需要给肌肉补充蛋白质来使其增长。

优质的蛋白质来源有:鸡蛋、鸡胸肉、牛肉、瘦肉、牛奶、鱼肉等。

二、蛋白质的补充要到位

蛋白质的摄取需要掌握好一个度一般健身者:每公斤体重,每日需要摄取0.8g~1.5g蛋白质

训练强度很大健身者:每公斤体重,每日需要摄取1.5g~2g蛋白质

蛋白质摄取少了,增肌达不到效果,摄取过量,会在体内堆积成脂肪,引起钙质的流失,甚至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三、早餐、练前/练后加餐,要补充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