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4个背部训练动作预防驼背

【编者按】新手练胸,老手练背,很多人只喜欢练胸肌却忽略了背部的训练,因此也就导致了驼背现象,背部的训练是很重要的,直接关乎我们身体健康的平衡性。

1.横杠反向划船

保持身体笔直,双手抓住横杆,肩部外扩挺胸;背部肌肉发力,用背部肌肉收缩和双臂辅助把身体朝前上方拉起,将身体拉向横杆,到最高点停顿一下,挤压背部,胸部触到单杠后缓缓落下。在这个过程中,上臂要和身体夹紧,臀部不要松垮;肩部外扩,挺胸,背部肌肉尽量收缩;背部始终保持挺直。

2.引体向上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