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瘦腿挺胸瘦腰好身材就练瑜伽

【编者按】提臀挺胸瘦腰,1组瑜伽序列助你一步到位,不要太美哦!

"前凸后翘"的身材、婀娜多姿的体态、白皙细腻的皮肤在加上举止得体的谈吐,这绝对是女神的标配,每个妹子做梦都想成为这样的女神,那回头率绝壁是杠杠的,会让自己的自信心在无形中翻倍。

梦想总是很美好的,然而没有付诸行动的空想只能让自己的精神过过瘾,想要真正得到,就得付出努力,哪怕这个过程多么艰辛。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练1组超级火爆的动作,提臀挺胸瘦腰,这组瑜伽通通帮你搞定,还能帮助优雅体态,让你气质满满!

1、单手鸽子式

单手鸽子式,提升气质的经典坐姿瑜伽体式,练习者主要从坐姿开始,双腿前后分开,练习中躯干微前倾,扩展胸部区域,脊柱下沉,背部向后弯曲,尽可能伸展背部、胸部区域,可以有效锻炼腹部肌肉,柔韧脊柱,缓解肌肉僵硬,紧实臀部肌肉线条,预防脊柱侧弯引起的驼背,优雅体态。

体式要点:

练习者站于地面上,双腿前后打开,弯曲双膝,身体做下蹲动作,慢慢坐于地面上,弯曲左膝,左脚跟顶住会阴处,右腿向后伸直紧贴地面,躯干向前微前倾用来保持平衡,挺直脊柱,右小腿离地向上伸直垂直于地面,胸椎上提,背部向后弯曲,右手肘弯曲向后握住右脚掌,左手绕过后背握住左脚趾处,颈部上仰使得头顶轻触右脚掌,调整呼吸坚持该动作30秒时间。

2、轮式变体

轮式变体,练习者双脚掌内收贴地,双手伸直撑地,身体向上拱起使得身体呈轮式姿势,对于脊柱的锻炼很有效果,可以有效强壮脊柱,预防脊柱受压造成变形引发驼背等不良体态,扩展胸腔、背部区域,强化腹部核心锻炼,美化臀型,提升气质,优雅体态。

体式要点:

练习者从仰卧姿势开始,双腿并拢向前伸直,双手肘弯曲放于躯干两侧,掌心向下,指尖朝向腿部方向,弯曲双膝,双腿向躯干处微移,臀部收紧上提,躯干慢慢向上拱起直至双腿双手伸直,颈部后仰,调整姿势保持平衡,弯曲右膝,右腿离地向躯干处伸展,膝关节朝上,保持呼吸坚持30秒时间。

想要变美的妹子看过来,这一组瑜伽帮你通通搞定,想要怎么美就怎么美,关键得坚持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