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如何才能更好地练腹下腹很难练

【编者按】俗称的腹肌就是解剖学上的腹直肌,分为四块上腹肌和四块下腹肌组成,总共八块腹肌。与下腹肌相比,上腹肌更容易练习,因为离你的四肢越近,就越容易运动到。

而越靠近身体中间,就越难运动到,血流速度也越慢,而储存脂肪却越容易,同样,离大腿根部越近,脂肪越多。

如果你能清楚地看到自己上腹部的四块肌肉,那意味着你的体脂率并不算特别高,你可以用手捏一下上腹部的脂肪层,最多1-2厘米厚。

然而,下腹很容易一捏就一大坨,所以我们必须从两个方面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就是减脂,看不到腹部肌肉,就是因为脂肪层太厚。储存在小腹的脂肪是多年来积累下来的所有旧脂肪,是除臀部以外全身最难减的脂肪。

因此,有必要从根本上改变饮食结构,使身体处于减脂的状态,形成减脂的习惯,坚持一个月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