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组超级齐全的减脂动作帮你摆脱小肚子

【编者按】1组超级齐全的减脂塑形动作,帮你摆脱小肚子,甩掉手臂上难看拜拜肉!

妹子们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脂肪君,明明已经特别注意控制饮食,尽量少碰高脂肪食物,结果一不留神脂肪君还是悄悄的赖上了,特别是夏季要到了,让大多数妹子很是惆怅。不用担心,分享给大家1组超级齐全的瑜伽动作,可以帮助减少体脂,促进消化,摆脱脂肪君,消除小肚子,还能顺带甩掉手臂上拜拜肉。

1、八字扭转式

八字扭转式,需要通过双臂的力量支撑起整个躯干,是经典的支撑体式之一,练习者从侧卧动作开始,双腿尽量向上半身方向伸展,躯干扭向地面使得双手撑地,双腿夹住一只手臂,双臂用力将躯干抬离地面。这个体式可以核心锻炼手臂、腿部、腹部肌肉,减少脂肪堆积,促进消化,纤细双臂,消除小肚子。

体式要点:

练习者侧卧于地面上,双腿并拢向一侧伸展尽量垂直于上半身,屈肘,上半身朝向地面使得双手掌撑地,双臂紧贴身体两侧,双腿持续向躯干处伸展直至夹住一只腿,双臂受力,躯干慢慢抬离地面,上半身保持与地面平行,目光看向正下方,坚持30秒时间。

2、鱼式变体

鱼式变体,哈他瑜伽体式之一,练习者从仰卧姿势开始,双腿向前伸直贴地,双手紧贴身体两侧撑地,胸椎向上提,背部上拱起使得头顶触地,进入鱼式体式,双手肘弯曲,手掌相触放于头部上方,双膝弯曲,双腿内收向躯干方向伸展,腹部受力将躯干抬离地面,臀部保持收紧下沉,使得躯干成波浪形。

这个体式需要双臂及双腿支撑起身体,可以有效强健手臂、腿部力量,消除手臂上赘肉,美化腿部线条,还可以帮助加强腹部肌肉核心锻炼,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平坦小腹,塑造形体。

体式要点:

练习者平躺于地面上,双腿伸直平放于地面上,双手位于体侧,掌心向下,目光看向正上方,调整呼吸,重心放于双臂及腹部处,背部慢慢向上拱起直至头顶轻触地面,臀部内收贴地,保持平衡,双手掌相贴合向头部方向伸展放于头部正上方,肘关节点地,腹部内收,双膝弯曲内收,臀部向上提,躯干慢慢抬离地面,小腿保持垂直于地面,双脚尖向上踮起,头顶离地,坚持15秒时间躯干回到地面上。

不想与脂肪君为伍,又不想去健身房进行高强度的运动,那就试试瑜伽锻炼吧!可以有效减少脂肪囤积,让脂肪无所遁形,想不瘦都难,想想是不是也超级鸡冻?那就开始行动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