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组腹肌核心锻炼体式瘦身排毒塑形

【编者按】1组腹肌核心锻炼体式,瘦身排毒塑形,适合情侣一起练习!

经常有妹子抱怨独自一个练习瑜伽甚是无聊,甚至都无法坚持下去,其实瑜伽也是很适合两个人一起锻炼的,不妨在闲暇的时候约上自己的伴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瑜伽吧!

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的腹肌核心力量相对比较稳,可位于下方支撑住女性,今天分享给大家1组腹肌核心锻炼动作,可以锻炼腹部肌肉,促进消化,有效排出毒素,特别适合情侣一起练习,一起来get吧!

1、弓式+躺卧上伸腿式

躺卧上伸腿式,以卧姿为主,可以有效强健腿部力量,强化腹部核心锻炼,减少腹部脂肪囤积,促进代谢。男性练习者平躺于地面,双腿向两侧打开伸直贴地,弯曲双膝,双腿离地向上伸展垂直于地面,双腿保持绷直,掌心朝上,收腹,弯曲双手肘,双手合掌放于身体正前方。

弓式,柔韧脊柱的瑜伽体式之一,可以优雅体态,拉伸腹部区域,消除腹部赘肉,促进消化,缓解长期便秘症状。女性练习者站于男性练习者双脚跟位置,挺直脊柱,躯干慢慢前仰使得腹部放于男性练习者双脚掌处,弯曲双膝,双腿打开后抬向头部方向伸展,同时双手向后伸直握住脚踝,尽可能拉伸腹部,目视前方,注意受力点,保持平衡坚持30秒时间。

2、下犬式+蝎子式

下犬式,前屈体式,可以强化脊柱力量,矫正驼背等不良体态,放松肌肉,锻炼腹部肌肉,促进消化,平坦小腹。男性练习者从跪姿开始,双膝打开点地,收腹,躯干向前做屈体运动使得双手位于头顶上方伸直贴地,臀部上提,双膝慢慢离地,躯干向上拱起直至极限,使得身体呈弓式姿势,头顶轻触地面,保持脊柱,双臂在一条直线上,双腿保持绷直。

蝎子式,拉伸腹部的经典体式,因形似攻击猎物的蝎子而得名,可以锻炼脊柱的柔韧性,伸展背部、腹部区域,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帮助排出毒素。女性练习者趴在男性练习者背部,腹部贴紧男性练习者背部区域,双手向下伸直握住男性练习者双手,弯曲双膝,双腿打开向后上方头部方向伸展直至脚掌轻触头顶处,保持平衡坚持30秒时间。

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带上你,你带上瑜伽垫,在某块草地上或者阳台上,来一场说练就练的瑜伽,一起慢慢变瘦,一起慢慢变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