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生尝试递增跳绳从每天跳10分钟到20分钟

【编者按】跳绳可以说是最有效率的有氧运动,能充分锻炼你全身各部位的肌肉,而且只要你坚持锻炼,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看到身材的变化,效果绝对超乎你想象。

这位女生就进行了为期3周的有针对性的跳绳挑战。3周也就是21天,她采取每周递增的方式来进行,也就是第1周跳10分钟,第2周跳15分钟,第3周跳20分钟。

看一下她跳绳挑战开始前的身材,虽然127斤的体重看似没有什么,但配上她的身高还是可以能感觉到自内而外散发的油腻感。正所谓一胖毁所有,她当然要为了健康有型的好身材拼搏一回。

跳绳挑战第一周,她的任务是每天跳绳10分钟。这个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可逾越的高山,如果实在一口气完成不了,那就分组完成,大家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一点不丢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