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93岁的瑜伽教练活成18岁

【编者按】“我心中的自己仍然二十来岁,而且,我并不打算长大。”这是Tao Porchon-Lynch(道·波尔琼-林茨)的内心独白。试问:多少人有这样的自信和能量呢?如今,很多人想减肥,却总是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93岁的瑜伽教练活成18岁,健身瑜伽让你返老还童

有的人在三十岁就已经开始惊慌失措,觉得衰老速度太快,天天忧愁和慨叹。其实,什么保养品都抵不过科学的健身,抵不过长久地坚持瑜伽训练,年过百岁的道·波尔琼-林茨依然身轻如燕,充满活力与能量,让无数年轻人汗颜又羡慕,这是最好的证明。

93岁的瑜伽教练活成18岁,健身瑜伽让你返老还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