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关于“游泳圈”和“马裤臀”你了解吗?

【编者按】正确的体脂燃烧运动有助于修饰身体曲线,让你看起来更结实,皮肤更有弹性,而且运动也是很有趣的。

许多人都有改变自己身材的决心,但是他们的身体还是和以前一样。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锻炼。制定一些燃脂计划确实很好,但重要的是:不要把目标定得太高,否则你很快就会失去信心。

关键是肌肉的形成是慢慢来的过程,所以宁可经常做缓和训练,也不要偶尔做过度训练。每天十分钟,14天后初学者就可以感觉到强壮的肌肉,而且脂肪组织正在慢慢消失。然而,想要改变体形是需要很长时间,例如,12周以上。

没有什么比腹部多出明显的“游泳圈”更糟糕的了,但好消息是:它也是能最快被消除的,因为腹部肌肉对运动特别敏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