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肩部训练中这两种背部借力情况

【编者按】肩膀的丰满度对改善健身者的形象和气质都非常重要,然而,在训练中,我们往往比较注意肩部三角肌的前束和中束,而忽略了后束的有效锻炼。

后束在肩膀整体中处在一个自身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但是它却可以提升你肩膀的立体感和细节。

如果三角肌的后束单薄,那从侧面看,你的肩膀会有一种扁平的感觉,而且形态不饱满,即使你的前束和中束训练得很好,后束也会严重拖累你肩膀的整体形态。

在肩部训练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斜方肌借力、背部借力、手臂借力等。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背部借力的情况。

1、哑铃飞鸟时背部借力

在三角肌的后束训练中,背部主要是通过斜方肌和菱形肌的过多参与来借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