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零失败的酱汁焖豆腐

【编者按】豆制品中蛋白质丰富,不含胆固醇,营养价值很高。豆腐口感细腻,豆香浓郁,广受大家的喜爱,今天要教大家的这道菜就是以豆腐为原材料的,豆腐先煎后闷,加上醇厚的酱汁,用来拌米饭真是极好的呢~快跟着一起学吧!

先来说一下食材吧,需要准备的有:豆腐、猪肉、大蒜、大蒜叶、姜、豆瓣酱、生抽酱油等

Step1:先将猪肉切片,然后剁成小碎末。

猪肉一定要剁的很碎哦,手工剁觉得麻烦的话用搅拌机就好啦~

Step2:切好的肉末放入少许的胡椒粉、生抽、生粉、食用油,用手搅拌均匀,然后腌制几分钟。

Step3:生姜和大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末。

Step4:豆腐洗净,切成均匀的小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