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深圳市美食文化促进会举办

【编者按】3 月 28 号,深圳市美食文化促进会在盐田区大梅沙海景酒店举办 " 味道深圳,共创食安 " ——美食大数据新趋势发布系列活动。

活动分别为新晋副会长单位、新晋理事单位、“2019第二届超级年夜饭”爱心企业和首批获得“美食文化5A级示范企业”授牌。值得一提的是,美食文化 5A 级示范企业,将收录到深圳美食文化地图中,成为美食地标、味道深圳必吃榜和美食文化影视拍摄基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