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爆炒猪肝一炒就老赶紧试试这种做法

【编者按】前几日,老公就嚷嚷着要吃爆炒猪肝。我倒是会做,不过我俩工作都很忙。我们早上根本就没有去市场买新鲜猪肝的时间,而下午下班又很晚。况且,我下班后也去过几次,人家早就卖完了。所以,我就答应他,周末一定给他做。这不,我今天就起了个大早,专门去买猪肝。我做爆炒猪肝的手艺可不差,老公今天可有口福了 !

一般来说,新买的猪肝都要经过仔细处理。所以,买回来之后,最好先用清水泡一会儿,以泡去一些血水。泡过后,再多清洗几遍。然后切好,切好的猪肝也要清洗几次,血水去除了,吃起来口感才更好。猪肝处理好后,就可以腌制了。腌猪肝的同时,最好把炒制时要用到的料汁也准备好了。因为,猪肝需要快炒,如果因为找调料而把猪肝炒过了火候,吃起来就不好了。

猪肝是很好的营养保健品,建议多吃。而且,爆炒的做法,很简单,味道也不错。爆炒猪肝做好后,既可以下饭吃,也可以煮些白水面,猪肝直接就着白水面吃,感觉也不错。所以,今日特意将这道百搭的爆炒猪肝推荐给大家,赶快试着做做吧!

用料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