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我自己做的咸肉冬笋蒸云丝,简单易学,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编者按】做饭其实是一个苦差事,不是想逃避劳动,总觉得来来回回就那几个菜,吃起来也兴趣不大。于是就在网上浏览,希望能找到简单易做又有特色的菜肴尝试一下。最后还是找到了这道“咸肉冬笋蒸云丝”,照着菜谱并稍稍改良了一下,做出来后没想到效果非常好,大受欢迎!这里就简单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1、先将咸肉切薄片,放入碗中清水浸泡大约30分钟,然后轻轻在清水中搓,这样可以去掉一些咸味,吃的时候不至于太咸。用清水冲洗咸肉后晾干,放入碗中倒入料酒腌上十五分钟。

2、冬笋去壳焯水,焯水可以去掉冬笋的涩味,然后切成薄片备用。

3、将云丝先用开水浸泡十分钟,然后在清水中冲洗干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