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香酥里嫩的脆皮鸡腿

【编者按】麦当劳、肯德基卖的类似于鸡腿鸡翅的油炸食物,特别受小朋友的欢迎。小编家的孩子一个月总要吃上那么一次,可外面买的都是用油炸的,不是很健康,不适合孩子经常吃。

所以,小编就在家琢磨,在网上搜索教程,终于做出了孩子喜欢吃的脆皮鸡腿。香酥里嫩,无需油炸,特别受孩子的欢迎。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做,无油版的脆皮鸡腿。

食材:小鸡腿(小鸡腿比较容易入味,做成的时间短)、盐、料酒、生抽、淀粉、鸡蛋、面包糠、黑胡椒(不喜欢的可以不加)

步骤:

1、鸡腿洗净,在清水里浸泡1-2个小时,中间换一次水,当鸡腿不出现血水即可

2、在鸡腿上划几刀,或用牙签扎空,方便腌制的时候入味

3、腌制鸡腿,加盐、料酒、黑胡椒、生抽拌匀,腌制6小时或放冰箱隔夜,这样才能使鸡腿完全入味

4、准备三个大碗,分别装上鸡蛋液(加一点点盐)、面粉和面包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