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几道非常好吃的菜

【编者按】朋友来家里,做什么菜好呢?下面这几道菜非常合适,看着颜值高,吃起来味道还很好。尤其是汤汁的做法也比较简单。非常的下饭,朋友说特别好吃!那么下面这第一道菜是板栗红烧肉,五花肉洗一下,然后把它切成块状。拿出一个碗来,在里面把酱汁调好。

把栗子放到热水里面煮熟。捞出来之后,把它放进凉水里面过一下。然后再把它的外壳剥掉。在锅里加入一些油烧热,然后放一些花椒粉进去炒一下。再把肉倒进去炒匀,把酱汁倒进去,让肉充分的上色。然后在里面加入一些小葱,生姜,大蒜继续炒。再倒一些水进去,等到水开了之后,改成小火炖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把栗子放进去,再加入一点食盐,开成中火煮,最后让食材把汤汁都吸收掉就行了。

那么下面这道菜是猪蹄。大家得先把食材备好,猪蹄,南乳,生抽,老抽,料酒,食盐,耗油,生姜,鸡精和胡椒粉,还有干辣椒。先把猪蹄上面的毛毛都用镊子夹干净,然后把它切成块状,用水清洗一下。在锅里加入一些水烧热,然后把猪蹄块放进去,再在里面加入生姜,还有料酒。水被煮沸之后,再加热大概三分钟就可以了。盛出来放到水里,洗干净再稍微控一下水分。

在锅里加入一些油烧热,然后把八角,生姜片,香叶,陈皮,放进去炒出香味来。之后把猪蹄放进去,再加入一点生抽,干辣椒,耗油,胡椒粉,料酒,还有老抽炒匀,再加入一点水。开成大火把它煮开之后,转为小火煮大概不到一个小时。最后让食材把汤都吸收掉,再加入一点鸡精炒匀就行了。

那么下面这道菜是凉拌粉丝了。还是得先把食材备好,一束粉丝,油炸过的花生米(把它们的皮都剥掉),一点香菜叶子,红椒,小辣椒,豆芽,辣椒油,陈醋和食盐,还有一些麻油。先把粉丝剪短或者是折断。在锅里加入一些水烧热,然后放粉丝进去煮。捞出来之后,放到凉水里面过一下。

豆芽用水清洗干净之后,锅里加水烧热,把豆芽放进去稍微煮一下,然后捞出来放到凉水里过一下。把红椒用水洗一下,把它切成圈状。把花生米用刀切成两半,和小辣椒一起都放进粉丝里面。再在里面加入一些调味料,搅匀之后,在上面放上一点香菜就行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