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厦门这家多年老店生蚝鱿鱼干让人忘不了

【编者按】漫漫长夜,何以解忧,唯有烧烤啊。而被称为男人加油站,女人滋补品的生蚝更是烧烤摊的一大主角。还冒着热气的肥美生蚝,蒜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一口咬下去便能感受到非常美妙的口感,加上其饱满的肉身,生蚝本身咸香而甘甜的滋味也丝毫不会被酱汁掩盖,二者在嘴里融合得十分美妙,绝对算是一口大满足!

位于滨北长青路上的这家阿伟生蚝馆,老板便是缘于对于生蚝的喜爱,从食客追随者到听说阿伟老店要到滨北开分店,便入了股,笑称,从食客到老板,就为了可以随时吃上这口魂牵梦萦的生蚝。6元一个生蚝,只做经典蒜香味,吃了都忘不了。

除了生蚝,店内还有多种菜品可选,价位实在,分量大。炒钉螺,这样一大份30元,钉螺非常入味,轻轻一吸可以把螺肉吸出来,这样一大盘,两三个下酒都足够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