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春天到了女性健康尤为重要

【编者按】春天到了,女性健康尤为重要,不防用韭菜炒此物,排毒养颜身体棒。

韭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主要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及矿物质。除此之外,韭菜还含有很多纤维素,每100克韭菜含1.5克纤维素,这比大葱和芹菜的纤维素含量都高,经常食用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预防大肠癌的发生,同时还能减少对胆固醇的吸收,起到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冠心病等疾病的作用。

韭菜炒蛋是家常菜,还是一道养生菜。因为韭菜含大量粗纤维和维生素,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起到缓解便秘预防大肠癌作用。韭菜含一种挥发性精油与硫化物,它可以增强食欲与消化功能,调理肝气保护肝脏。维生素A可以明目、润肺、美容养颜。韭菜含有维生素A,还能够避免患上伤风感冒和寒喘的风险。

健康搭配

韭菜炒鸡蛋,素食主义者的最爱。韭菜中的营养丰富,又有温肝补肾,助阳固精的作用,故在药典上有“起阳草”之称。在咱们国家韭菜也算上是“元老”级别的,因为有三千多年的栽培历史,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蔬菜,不仅仅菜质嫩味香辛,并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20,维生素C钙,磷,铁,可食纤维等。

春天到了,女性健康尤为重要,不防用韭菜炒此物,排毒养颜身体棒。

大家喜欢吃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