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曼谷王牌素食拉面

【编者按】几乎每天都是以米饭为主食的我们,不妨换拉面来尝尝?Mensho Tokyo的素食拉面自开业以来就备受人们的期待,而当家王牌Tantanmen无疑是素食拉面中的首选。

采用日本大豆奶油熬制的汤底,鲜美无比,自制的面条厚实而有弹性,搭配松脆的毛豆、干脆的海苔、蘑菇与蔬菜,再撒上酥脆的坚果碎,一口下去,怎一个满足了得。如果觉得素食拉面不够满足想要吃肉的欲望,店里新推出的菜单A5 Wagyu Shoyu Ramen里面搭配了日本进口kuroge和牛,一大块的牛肉质嫩爽口其味无穷。喜欢面食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