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台湾美食“香溢”旅博会

【编者按】

“台湾食尚空间”亮相厦门旅博会。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清甘微苦的艾草果、脆香滑嫩的炸鸡排、丝滑醇香的珍珠奶绿还有口齿留香的手工核桃包……19日,汇集台湾特色美食的“台湾食尚空间”亮相厦门旅博会,让市民游客一饱口福。

记者在展位上看到,现场游客络绎不绝。台湾食尚空间发起人、厦门台协常务副会长高瑞华介绍,台湾食尚空间将餐饮和文创结合,打造独具台湾特色的文创餐厅,以“快速、时尚、新鲜美食”作为品牌核心定位,主打年轻市场族群的面食卤味及套餐连锁品牌。该空间还为结盟品牌提供微企业品牌规划设计、公司治理、财务协助等营销服务。高瑞华表示:“台湾美食值得我们多多推广,让吃成为一种时尚和享受,希望在空间内更好地营造餐饮、文创、音乐及交流的氛围。”

目前该空间已在厦门云创智谷落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