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手撕包菜加入一味食材

【编者按】手撕包菜加入一味食材,营养和美味瞬间翻倍,爱挑食的女儿直喊香

手撕包菜简单美味,是一道深受大多数人喜爱的家常菜。但吃久了,就会感到有些腻歪。听别人说腐乳炒得的菜味不错,越吃越香。报着试一试的想法,我在炒制包菜的时候,加入了2勺腐乳,没想到味道出奇的好。就连平时比较挑食的女儿,也吃了许多,而且还多吃了1个馒头。

据了解,与肉类相比,腐乳不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钙质。另外,腐乳在制作过程中经过了霉菌的发酵,使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更高,维生素含量更丰富。所以常吃腐乳制作品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