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一个制造美味咖啡的机器人

【编者按】该公司称,这台机器每小时可生产100杯咖啡-这是四家咖啡店的产量。

(图片由Briggo提供)

通过 彼得·霍利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时十一分

在食品行业,机器人革命似乎正在进行中,机器掌握着技术熟练的任务,这些任务总是由人们来完成的。

在波士顿,机器人取代了厨师制造复杂的食物碗为了顾客。在布拉格,机器是取代调酒师和服务器使用应用程序。在丹佛,他们点菜服务在快餐店。

机器人是平的制作完美的面包这些天的面包,掌管着几千年来一直掌握在人类手中的艺术。

现在来了布里戈据该公司称,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全自动的自动咖啡机,它可以在一小时内排出100杯咖啡,相当于三到四杯咖啡豆的产量。

这台名为“咖啡豆”的机器混合了拉丁美洲的咖啡豆,制造出一杯美味的咖啡,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订购,让顾客可以控制配料、浓缩咖啡、调味品和温度,而不需要任何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该公司表示,世界上没有其他企业在“特色咖啡”方面应用了如此多的技术。

从一杯咖啡中去掉人体成分是该公司的主要卖点之一。

Briggo的网站说:“没有更多的行,不再有反混乱,没有拼写错误的名字。”[波士顿餐厅机器人取代了厨师]

Briggo说,它所有的八台机器都归公司所有,但它们最近已经开始向潜在的运营商提供一种特许经营模式。该公司没有透露这种商业模式的成本,但指出,当机器被放置在公共地点(如机场)时,租金和收入分享安排是典型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